close

而在國外長大的趙又廷,感情傳統,他喜歡會打領帶、會做菜、會注意老公生活細節的小女人,但也要兼具他媽媽的聰明與大方。

他坦言,女生的外型若是黑長髮、雙眼皮,還跟他一樣喜歡太陽、享受大自然,他就會被電到,對在大太陽下撐傘,還一邊說「我怕曬黑」的女生很感冒,最怕遇到吃飯吃了兩三口,就說「我飽了」的女生,「我喜歡跟我點菜大吃的女生。」

交過3個女友的趙又廷,自認不浪漫,但是能在對方需要時讓她安心。不過因為感情上比較被動,所以女生主動一點還不錯,過去也遇過女生主動織圍巾給他,他感觸良多的表示:「我出門時,老婆幫我打好領帶,你不覺得很甜蜜嘛!」

=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ing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